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游客援藏”3年将输送游客2000万人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22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王华北)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环渤海区域游客援藏签约仪式暨冬游西藏推介会”在北京举办。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表示,长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北京市等对口援藏省市的无私支援下,西藏旅游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旅游业已成为西藏名副其实的支柱产业和富民兴藏的龙头产业,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西藏旅游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12月12日在广东珠海已启动了游客援藏的序幕。这种全新的援藏方式,有助于西藏加快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步伐。未来3年,对口援藏省(市)游客援藏总量将达到2000万人次。

旅游对国民经济综合贡献率将逾10%
健康旅游 激发万亿市场的新业态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杭州
“游客援藏”3年将输送游客2000万人次
游客品味沧州民俗文化
无量山寒冬樱花怒放
中国旅游投资走向平稳冷静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