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杭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22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李丰华)近日,世界旅游联盟与中国浙江省政府战略合作文件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在世界旅游联盟组委会主任、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和浙江省省长袁家军的共同见证下,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与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签署战略合作文件。以此为标志,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正式落户杭州萧山湘湖。

  世界旅游联盟于今年9月12日在中国四川成都成立,是由中国发起成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以“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为宗旨,以旅游促进和平、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减贫为使命,以互信互尊、互利共赢为原则。世界旅游联盟的总部选址工作,激发了各大旅游城市的申报热情,经过多轮比拼,最终杭州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国际化基础和有力的政策保障,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以高票高分脱颖而出。

旅游对国民经济综合贡献率将逾10%
健康旅游 激发万亿市场的新业态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杭州
“游客援藏”3年将输送游客2000万人次
游客品味沧州民俗文化
无量山寒冬樱花怒放
中国旅游投资走向平稳冷静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