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一带一路”官网俄法西阿语种上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2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 (记者安蓓)记者21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一带一路”官方网站——中国一带一路网(www.yidaiyilu.gov.cn)已正式开通俄文、法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四个语言版本。目前,中国一带一路网可同步支持中、英、俄、法、西、阿六大联合国官方语言访问,可覆盖全球大部分地区用户。

  据介绍,此次上线的四个语言版本分别设置了新闻、政策、数据、商业、人文、观点等栏目,重点面向海外用户提供“一带一路”建设重点新闻,权威发布中国投资、贸易、海关等方面的重要政策法规,全面介绍“一带一路”倡议的发起背景、重要历程、核心宗旨、主要内容、进展成效等,为海外用户全面了解“一带一路”倡议提供权威信息服务平台,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国家信息互联互通与交流合作。

中国方案 世界获益(十九大关键词)
习近平同冈比亚总统会谈
加强改进中外人文交流
李克强致信祝贺
“一带一路”官网俄法西阿语种上线
这5年经济发展极不平凡(望海楼)
中国共享单车登陆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