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中泰铁路一期工程开工

李克强致信祝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2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21日致信祝贺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开工。泰国总理巴育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中泰铁路合作项目是双方共建“一带一路”、开展产能合作的旗舰项目,体现了共商、共建、共享的精神,是互利双赢,将有效提升泰国和本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互通水平,促进泰国经济可持续发展,带动地区发展繁荣和民生改善。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高质量地完成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扎实推进项目二期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实现中泰铁路和中老铁路的互联互通,促进沿线国家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也可实现互利多赢。

中国方案 世界获益(十九大关键词)
习近平同冈比亚总统会谈
加强改进中外人文交流
李克强致信祝贺
“一带一路”官网俄法西阿语种上线
这5年经济发展极不平凡(望海楼)
中国共享单车登陆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