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TV地标电视媒体综合实力调研成果揭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18日   第 07 版)

  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日前发布。

  湖南卫视等6家卫视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省级卫视,安徽卫视等3家卫视获得年度最具成长性省级卫视,河南卫视等7家卫视获得年度优秀省级卫视。中央电视台《朗读者》获得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开创性文化节目,《人民的名义》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中餐厅》等10档节目获得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创新影响力节目,《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等10档节目获得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品牌影响力节目。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吕逸涛、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总监黄宝书、上海纪实频道总监干超、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台长陆玉方获得2017年年度广电人物。

  该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杂志举办,至今已持续了11届。今年的调研以2017年全年时段为主,包括中国广电全产业链,调研对象广泛,内容丰富,是历年最全面的一次扫描。 

  (陈 岗)

《猎场》:一个打开社会的窗口(墙内看花)
扎根生活沃土 真诚拥抱观众
数字王国携手唐德、世像打造原创都市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海外发行受欢迎
中国艺术研究院举行设计理论研讨会
TV地标电视媒体综合实力调研成果揭晓
《亲爱的·客栈》:唤醒生活之美
《圣诞奇妙公司》传递温暖和真情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