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第七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11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上海12月10日电 (记者许晓青、丁汀)以“新时代的中国”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中国学论坛10日在上海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名中国学及汉学专家与会。

  本届论坛是中共十九大闭幕后在中国举办的一次大型国际学术研讨活动,全球中国学及汉学专家等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崔玉英主持论坛开幕式。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作题为《读懂新时代的中国  共建更美好的世界》的主旨演讲。

  世界中国学论坛创办于2004年,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承办。

洋山智能港 全球最大!
第七届世界中国学论坛开幕
中央机关公务员招考笔试开考
多国商协会研讨“一带一路”
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举办
建有效之言 献精准之策
“洋街长”治街有方
首部传统村落蓝皮书发布
埃及上演“中国歌会”
可可西里盐湖面积达最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