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08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向潜规则开刀!中纪委这部宣传片拍得好》

  网友“豆豆爸爸”

  这五年,真的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我自己的生活来看,这五年没有过宿醉,没有过酗酒,就连亲朋好友聚会,都只是小酌几杯。陪家人多了,看书学习多了。这五年,从未去过领导家里,只需踏实工作即可,风清气正的风气真好,不用揣摩领导意图,不用猜测上级意思,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了。这样真好!

  网友“Horse become Gragon。”

  “简单生活,做回自己”,这句话真的很温暖人心。不喜欢应酬,只想好好做事,让业绩来源于脚踏实地的真干,而非领导一句话。

  网友“乔”

  说出了基层人员的心声,谢谢!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才是一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两个笑容”

  让“八项规定”改变大家的生活;让生活更像生活;让我们把心思投入到对家庭和国家的奉献中;让跑手续办事情变得更加快捷与透明;让我们携起手一起抵制潜规则;让我们有勇气对潜规则说不。

  微信公众号“观察者网”《中纪委拍了个广告!》

  网友“tiger”

  “八项规定”改变潜规则,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这个可以有,赞!

  网友“上帝安排的”

  确实改变了社会的风气,真心点赞!

  网友“王燕玲”

  这个广告拍得好。里面的话贴心、暖心。感谢党为老百姓着想,办实事、办好事,百姓们现在真的很幸福。

  微信公众号“共青团中央”《永远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

  网友“Liu_Ke”

  每一个党员,甚至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外国那么多个政党都在认真学习和研究,岂有自己不懂的道理。而且十九大报告规划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多多学习于国家、于社会、于自身的发展都有参考和指导的意义。

  网友“绿”

  每次读到共产党宣言和入党誓词,我都会心潮澎湃。这是一个伟大的政党,为了最广大的伟大的人民。

  网友“旭日东升”

  永远不忘党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对真理的求是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豆瓣高分9.3!〈国家宝藏〉一夜刷屏,这才是最该追的综艺啊!》

  网友“松子鱼”

  这才是真正的文化自信,真正的弘扬优秀传统。

  网友“冷眸”

  昨晚刚刚看过,被《千里江山图》震惊了,被我国古代的艺术水平震惊了。

  网友“十八公”

  艺术遇上艺术,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是对前辈的致敬,是矢志继承的宣示!

  (栏目编辑:李 贞)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引热议
网友心声
冬日即景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