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中国器物简史》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07日   第 12 版)

  由人民出版社和研究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的《中国器物简史》近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该书汇集众多著名专家学者智慧,从器物史角度多层次、全方位讲述鉴定知识。《中国器物简史》是《艺术品鉴定丛书》的首发本。《艺术品鉴定丛书》还包含《中国书画鉴定基础》《中国陶瓷鉴定基础》《中国古玉鉴定基础》等9本丛书,今后将陆续出版发行。该套丛书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科学价值。

  当天,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民间艺术品收藏评估委员会、人民出版社、研究出版社举办的中国艺术品金融交流平台研讨会同时举行。与会专家围绕如何顺应国际形势,做好“艺术品金融平台”展开热烈研讨,为我国艺术品金融发展的道路提出建议。

  (文 纳) 

说不尽的《长生殿》(下)
发掘文化节目新宝藏(墙内看花)
公益票价浇灌爱乐之花
为全球华人打造发声平台
《天上的额吉》获最佳音乐纪录奖
欧洲奏响巴蜀之美
《中国器物简史》发布
中欧国际文学节在京启动
《校际音超联赛》给校园原创音乐一个舞台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