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05日 星期二

首都新闻媒体射箭邀请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05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首都新闻媒体射箭邀请赛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少儿业余体校北京奥乐星射箭俱乐部举行,来自首都3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和部分体育工作者、射箭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射箭运动协会、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承办。北京射箭协会和射箭企业的人员向参赛人员介绍了射箭运动和中国传统的射箭文化,以及射箭运动在北京的普及推广情况,介绍了这一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在全民健身中的地位和作用。参赛人员对这一运动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随后在射箭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比赛的人员初步领会射箭运动的要领,在轻松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了友谊赛。

小厕所 大民生
守护舌尖上的幸福(健康中国“进行曲”⑤)
乒乓球“考级”启动
首都新闻媒体射箭邀请赛举行
中国老人爱运动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