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05日 星期二

各界专家探讨农民工维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05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柯玉乾)日前,由中建三局举办的农民工党建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务院国资委、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建总公司等部门的党务工作者和专家与120余名中建三局党务工作者及农民工党员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元致辞时指出,举办农民工党建论坛,对于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做好农民工工作、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论坛集中展示了中建三局党建工作亮点,系统回顾了集团近年来在农民工体系建设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探讨未来做好农民工党建工作的路径。据悉,中建三局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维护农民工权益与提升农民工素质并举,破解了企业在农民工使用上的“吸引、管理、发展”三大难题,极大地发挥了农民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农民工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实现了农民工利益与企业发展的共赢。

沙画展示田园风情
美贸易保护损人不利己(热点聚焦)
声音
各界专家探讨农民工维权
指尖上的传承
11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58.6%
武胜警方落实“河道警长制”
湖州出台美丽乡村民主法治建设规范
养老产业渐成投资新风口(市场观察)
义乌“复活”第二代小商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