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22人竞聘成为国家田径队教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9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 (吴俊宽、陈会娟)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田径项目训练竞赛工作研讨会27日在京召开。会上通报了新周期国家田径队教练员竞聘工作情况,并向孙海平等教练员和专家组代表颁发了聘书。

  在会议上,田管中心介绍了2018-2021年备战、科技助力、竞赛、青训、马拉松以及田径项目整体发展等方面内容的规划草案。会上还通报了新周期国家田径队教练员竞聘工作情况。22名教练员正式通过竞聘成为国家队教练。此外,田管中心已经签约9名外教。目前的田径国家队共设13支队伍、27个组别。

中国男篮 青春风暴来袭
足球底蕴从何而来(体坛走笔)
22人竞聘成为国家田径队教练
单板滑雪大跳台期待“沸腾”之日
中国-东盟乒乓球赛将于广西举办
山野奔跑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