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丝路18国美食京城飘香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2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刘发为)首届“丝绸之路美食嘉年华”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十八个国家的餐饮企业为大家呈现了丝路上的饕餮盛宴,中华美食和异域风味引来众人品尝。

  本次活动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携手丝路国家驻华使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北京东方美食研究院、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国际美食厨艺联盟等机构共同主办。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丝绸之路餐饮文化论坛、把握中国发展新时代国际研讨会等多场专业研讨活动。

  2018年嘉峪关丝路美食文化节发布会亦于本次嘉年华活动中举行,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与甘肃省嘉峪关市政府将于2018年6月共同主办嘉峪关丝路美食文化节。

八一飞行表演队惊艳巴基斯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讲了什么
围棋冠军与萌娃拉萨对弈
苏州艺博会落幕
丝路18国美食京城飘香
中国捐献器官案例日增
城头山公园获世界建筑节景观奖
中国人执行效率非常高(新时代·全球院士点赞中国)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入民族村寨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叶 子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