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四面山极限挑战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15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2017重庆江津四面山生态五项极限挑战赛11月11日举行。国内外300名户外极限运动高手迅速有序地冲出起跑线,向冠军发起冲击。

  挑战赛总赛程为37公里,其中公路跑项目分为两段,总赛程12.5公里,此外还包括全程14公里的自行车比拼,3.5公里的皮划艇项目,着重考验选手野外生存能力的丛林穿越项目(5公里)以及2公里的桨板项目。

  本次赛事的路线利用四面山景区景观特点,将四面山众多美景囊括其中,在激烈的户外竞技之外也是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比赛除吸引了国内外户外精英选手参赛外,也吸引了数千名观赛者观战助威。

隋文静/韩聪:延续中国花滑荣耀
冯珊珊:高尔夫球场的李娜
武大靖:向着平昌冬奥冲击
北京首办青少年“武状元杯”赛
解码体育“新生代”
四面山极限挑战赛举行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