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北京首办青少年“武状元杯”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15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主办,北体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与武状元(北京)体育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北京首届‘武状元杯’青少年武术俱乐部联赛”11月12日在北体大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武状元文化传播发起,武状元功夫联盟40家俱乐部参与,设散打、套路和跆拳道3个项目,分6个组别,40余家俱乐部和武馆的近650名小运动员参赛。比赛为全国各武术搏击俱乐部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青少年武术发展,并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的支持。

隋文静/韩聪:延续中国花滑荣耀
冯珊珊:高尔夫球场的李娜
武大靖:向着平昌冬奥冲击
北京首办青少年“武状元杯”赛
解码体育“新生代”
四面山极限挑战赛举行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