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10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习近平陪特朗普,看了这些地方》

  网友“李祥仲”

  愿两国元首能为世界的和平发展,贡献更大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网友“桐城戴光辉”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渊源流长、灿烂恢弘,的确伟大。

  网友“棒棒”

  为我国深厚的文化底蕴而自豪。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特朗普访华前,美国给中国送了份不大不小的礼物》

  网友“晓”

  适航许可非常重要。只要拿下美国适航证,相信欧洲那边一定也会通过!厉害了,我的国!

  网友“水田村主人老米”

  航空工业事关生命安全,没有我们自身实力的过关、过硬的质量和成熟的技术,美国是不会打开这个大门的。在我们越来越强的实力下,中美合作共赢才能有发展,将大家的棋局下得更大。

  微信公众号“团结湖参考”《如何落实十九大报告中的乡村振兴战略?》

  网友“南天一苇”

  令人期待的乡村振兴战略,还希望基层政府认真领会中央精神,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方面不可短视。

  网友“周婷”

  顶层设计是不忘初心的考虑,希望基层可以很好的贯彻实施,共同努力,建设美好乡村!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独家!特朗普向习近平夫妇展示的外孙女视频来啦!》

  网友“斯派罗”

  这礼物特别,有意义,一下拉近了两国距离!不点赞都不行。

  网友“Yzpod”

  当年特别喜欢一首歌曲叫《中国话》,现在真的是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从未有过的大国自信。

  网友“怀香”

  这就是我们文化自信的理由,因为世界人民都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我们有自信和底气!同时我也对特朗普访华将取得的成果特别期待。

中美元首会晤 网络强烈关注
“双11”电商备货忙
网友心声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