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09日 星期四

侨商齐聚广西共觅新商机(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09日   第 08 版)

  近日,“2017年侨商广西行·走进美丽防城港”活动在防城港举行,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侨领以及出席世界钦廉灵防同乡恳亲大会的乡亲,共计700多人齐聚防城港,共寻“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广西发展新商机。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侨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西侨办和防城港市政府承办,旨在充分发挥海外侨商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广西与海外各界交流合作。

  据介绍,“侨商广西行”活动自2010年以来,先后在广西贵港、河池、百色、来宾、玉林等市成功举办,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重点侨商到广西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广西是全国重点侨乡之一,桂籍海外华侨华人有700多万,分布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防城港市有归侨、侨眷22万人,有旅居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约42万人。

  (来源:中国侨网)  

商论语丝
兜兜转转不忘爱国爱乡(商界传奇)
侨商齐聚广西共觅新商机(商机商讯)
曾湧的“橄榄树”情怀
南京侨办助推企业“走出去”(商机商讯)
马来西亚华商齐聚北京侨梦苑(商机商讯)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