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04日 星期六

“与世界对话”国际论坛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0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王萌)由凤凰网主办、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凤凰网国际智库承办的“与世界对话——2017凤凰网国际论坛”今天在北京开幕,40余位国内外政商学界专家围绕“新经济与新科技何以塑造世界”“变革世界,中国新角色”两大主题,共同解读中国和世界的未来。

  为期2天的论坛还将聚焦国际政治、世界经济、人工智能、共享经济、中国制造、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议题,通过深刻“对话”寻求多元解答,重新思考中国和人类社会的未来发展进程,展现未来世界的广阔图景。论坛同时关注青年力量,邀请叙利亚、埃及、阿根廷、中国、德国优秀青年齐聚分享“年轻人如何改变世界、领导未来”。

埃塞学员昆山取经记
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有担当
超九成中国公众支持
“天鲲号”启东下水
首届“两微一端”百佳评选启动
“与世界对话”国际论坛开幕
中国将建2万多“航空飞行营地”
高校毕业生秋招多方发力
酬蚕节祭祖绵阳举行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叶 子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