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04日 星期六

首届“两微一端”百佳评选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0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叶晓楠)11月3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全国“两微一端”百佳评选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为期3个月,评选范围涉及政务、媒体、企业类微信公众账号,机构类微博账号,由企业开发、在中国大陆市场运营的活跃APP。通过公开场景客观数据分析、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最终将评出百佳“两微一端”。即日起至12月3日,网民可通过评选活动官网、官微进行投票。

  全国“两微一端”百佳评选目的是希望形成科学合理的移动互联网生态、有效激励和约束行业规范,鼓励移动互联网上“发出好声音,提升正能量”,激发新媒体创新、创造的能力,推动移动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埃塞学员昆山取经记
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有担当
超九成中国公众支持
“天鲲号”启东下水
首届“两微一端”百佳评选启动
“与世界对话”国际论坛开幕
中国将建2万多“航空飞行营地”
高校毕业生秋招多方发力
酬蚕节祭祖绵阳举行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叶 子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