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28日 星期四

中国电建向老挝

移交电站移民新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28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琅勃拉邦9月27日电 (记者章建华、桑文林)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老挝南欧江项目二期一级水电站移民新村交接仪式27日正式举行。老挝琅勃拉邦省政府、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和当地村民代表等出席仪式,见证两个移民新村揭牌、交接。

  仪式上,中国电建南欧江发电公司总经理黄彦德向拉塔亥及惠娄新村村长移交了集体钥匙,并向新村学校捐赠了一批家具设施和文体用品。

  南欧江梯级水电站项目是中国电建在老挝唯一获得全流域整体规划和投资开发的项目,也是老挝国家能源战略关键项目,7个梯级电站分两期进行开发,总装机容量约128万千瓦。去年5月,开发项目一期3个水电站全部机组已成功投产发电。

“祭祀炎帝陵”典礼举行
成就展见证中国5年巨变
未就业大学生技能培训启动
2017中国国际电博会落幕
国际蒙古舞艺术展演开幕
跨国寄月饼 注意哪些事儿?
探索中药材“奥秘”
移交电站移民新村
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冠军揭晓
责编:任 涛 卢泽华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