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

汤显祖戏剧节抚州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26日   第 02 版)

  本报抚州9月25日电 (记者孙超)2017年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昨晚在明代戏剧家汤显祖故乡江西省抚州市开幕。

  本届汤显祖戏剧节除了有多场国内知名剧团表演外,还邀请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出团体,为观众带来《第十二夜》《卡门》《驯悍记》等著名剧目。戏剧节期间还将上演具有地方特色的乡音版《牡丹亭》,音乐剧《汤显祖》等。

  本届戏剧节突出国际交流的内涵,将举办国际戏剧交流演出活动、第二届文化传承和创新国际论坛、2017三翁戏剧文化研讨会等16项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

  本届戏剧节由江西省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

传统文化涵养交通文明
多元中求共识 差异中求会通
汤显祖戏剧节抚州开幕
云南首家“网络法院”建成
中国参与非洲“绿色长城”建设
花团锦簇 喜迎十九大
新加坡华侨华人中秋晚会举办
国门利剑行动8个月破2362起走私案
《云上石头城》在京首映
责编:任 涛 卢泽华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