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俞正声主持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2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全国政协21日下午在京召开第74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指导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重大成绩。现在,互联网已成为群众生产生活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弘扬正能量凝聚人心的重要载体。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滋养人心、滋养社会,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此外,委员们还就加强未成年人安全上网教育、加强网络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强化互联网金融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俞正声认真听取意见,不时与大家交流。

喜迎盛会 祝福祖国
海外院士点赞中国(喜迎十九大)
俞正声主持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刘云山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
中俄举行联合反恐比赛
张高丽会见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公布
中国勇于担当的大国胸怀(望海楼)
中法发布核能发展共同立场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