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20日 星期三

与罗杰斯谈投资中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20日   第 07 版)

  人民日报出版社近日出版的《与吉姆·罗杰斯对谈七日——如何投资中国》,由《环球时报》财经记者张妮历时两年追踪采访撰写而成。吉姆·罗杰斯是国际著名的投资实践家和金融学教授,在众多投资领域有惊人表现。迄今为止,他曾分别于1999年、2005年、2008年、2013年4次投资中国股市,都是在中国股市最低迷的时候抄底,股票涉及的行业是中国未来10年甚至30年内将蓬勃发展的领域,如农业、旅游业等。到目前为止,他没有卖掉任何一只中国股票。他并不为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担忧。他认为,高储蓄率使中国积累了大量资本可用于投资,改革开放释放了中国人的创业热情,中国有卓越的国家领导人,中国具有再创辉煌的能力,所以中国前景大好。

  (毕春月)

物我相映田园情
中国现代文化的重要引擎
与罗杰斯谈投资中国
《典雅中文书信写作及翻译》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