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15日 星期五

“一带一路”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15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陈劲松)今天,“一带一路”框架下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康复国际、国际残疾人联盟、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等国际组织和“一带一路”30余个参与国家的150余名外方代表以及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全国残联系统和国内外辅助器具工商企业的代表共4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联与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电联、康复国际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一带一路”参与国家残疾人包容发展的重要倡议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关共识,推动“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和地区加强残疾人领域合作,实现残疾人包容发展。

巨型二维码亮相保定
海外解码中国经济新特质
卫生援藏5年投入超过115亿元
“一带一路”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开幕
苏州古街 旅游升温
攀枝花市在京推介芒果品牌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发展权的实现”边会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举行
两届奥运会举办城市同时确定
国际奥委会巴黎洛杉矶皆大欢喜
中国救助阿富汗患儿出院
中方祝贺哈莉玛当选新加坡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