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资讯速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14日   第 10 版)

  青岛(以色列)工商中心揭牌

  本报电 青岛境外工商中心再添新成员。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以色列—青岛商务对话会暨青岛(以色列)工商中心揭牌仪式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举行。

  青岛(以色列)工商中心是青岛市在特拉维夫设立的、面向以色列及周边各国、服务于“引进来”与“走出去”为主要职能的商务代表机构,是青岛从以色列引资、引技、引智的重要平台,促进双向投资贸易合作的桥梁纽带,宣传展示青岛形象的重要窗口。

  

  青岛329项标准获千万元奖金

  本报电 日前,青岛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工作,其中国际标准16项、国家标准133项、行业标准180项,依据《青岛市标准化资助奖励资金管理办法》,奖励资金1000万元,项目数、资金数居历年之首。

  今年以来,青岛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在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生态文明、文化建设、政府管理等五大领域17个方面开展“标准化+”行动,进一步加大了对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化活动给予资助奖励的力度。截至目前,全市有关单位承担了25个国际和国家专业标准化技术组织秘书处,占山东省的60%;提出国际标准提案80余项,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700余项、行业标准900余项,获得国家标准创新贡献奖23项。

“国际化+”青岛获世界点赞(青岛:建设国际城市)
海内外嘉宾共商丝路共赢
资讯速递
责编:潘旭涛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