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国际慢食大会将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12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陈劲松)以“乡愁的力量”为主题的2017国际慢食全球大会·成都暨第十四届成都美食旅游节北京发布会,11日在北京意大利驻华使馆举行。“乡愁的力量”2017国际慢食全球大会由意大利驻华使馆、成都市人民政府、国际慢食协会主办。

  发布会上宣布,2017国际慢食全球大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落户享有“美食之都”盛誉的成都,并与第十四届成都美食旅游节(9月29日至10月8日)同期举行。

  据悉,“慢村共建计划”是由国际慢食协会在2017国际慢食全球大会期间向全球发布的乡村振兴计划。未来的10年,将有1000个村落在这个计划中受益。

北京文博会开幕
中国经济数据频获国际点赞(热点聚焦)
山地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中国将外汇风险准备金率降为零
人民币对美元升破6.5
全球科创中心建设见成效(市场观察)
国际慢食大会将举行
湖南工业职院为“工匠湘军”添彩
百姓大舞台 村民秀风采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