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9月01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9月01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大国担当!习近平在联合国读了她的日记,背后故事让人落泪》

  网友“张桂兰”

  向中国维和女警察和志虹致敬!

  网友“刘怀明”

  愿世人相互尊重、平等相处、和平发展、共同繁荣,才是人间正道。

  网友“陌若安生”

  展现了大国应有的气质和能力,为中国军人点赞!

  微信公众号“新京报”《我们一起帮“1元购画”筹得的1500万,会被如何使用?》

  网友“二潘家的小伙计”

  任何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想,少把一些从自己心底阴暗面带出来的东西强加到干实事的人身上。

  网友“王天源”

  我对此活动表示支持,希望募集的资金可以被合理有效公开的分配使用。

  网友“上”

  只希望妥善使用钱款,公众的善心不该被消费。

  微信公众号“团结湖参考”《通路好麻烦,封路多简单》

  网友“南天一苇”

  城市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板子不能都打在交警身上。个人非常认可青岛交警的反应速度,他们对民意的在乎正是社会所需要的,当然更期待以后作出的决定更周全。

  网友“李兆颖”

  青岛警方是经过调研的,晚上在六点半之后的几个小时通行车辆减少,只有几十辆,而且附近多是机关单位和企业,影响不太大。

  网友“西奥”

  现代社会是一个规则社会,没有规则现代社会无法运转,一切的社会活动都要在规则下进行,否则就乱套了。现在的矛盾不在暴走团,而在暴走团是否遵守规则,不能因为人多就践踏规则,否则一直受谴责的闯红灯过马路是不是也可以鼓励?反过来也应该反思过去政府的城市建设思维模式,该修广场的地方就修广场,否则居民连走路的地方都没有。

  网友“玉美”

  全民健身的方式很多,你打你的球,你游你的泳,我走我的路,应该大家一起包容才是。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速读】新一轮军备竞赛?特朗普的危险游戏》

  网友“传媒老徐”

  在朝鲜问题上,中国无论对美韩还是朝鲜,都应该表示明确和坚决的态度,因为朝鲜局势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对任何一方的模糊暧昧都可能成为另一方误判和铤而走险的因素。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美翻!迎“金砖”盛会,新华社带你全景游厦门》

  网友“易安一老翁”

  我曾去过这个美丽海滨城市,很美!厦门人也很热情!这次“金砖”盛会定会给厦门增添其独有的魅力。

  网友“子羚”

  我在厦门,我爱厦门!祝愿美丽的鹭岛在世界舞台上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网友“boom”

  除了软实力,熟知的好风景,厦门的硬实力也是“杠杠的”!期待厦门在这次“金砖”会晤期间,以耀眼的姿态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魅力!

网友心声
网友盛赞“中国真棒”
厦门,准备好了!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