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17日 星期四

资讯速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17日   第 10 版)

  7月青岛口岸大宗商品进口指数发布(见图表)

 

  海尔双星获中国品牌节“华谱奖”

  本报电 日前,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年最能代表中国品牌形象的25大典范品牌,颁发中国品牌节最高奖项“华谱奖”。青岛的海尔、双星两家企业获颁“华谱奖”。

  据悉,中国品牌节是我国首个以推进中国品牌发展为目的,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品牌盛会。“华谱奖”作为中国品牌节的重要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最高荣誉。本届中国品牌节获颁“华谱奖”的25家企业,包括中国航天科技、华为、阿里巴巴、中车、吉利汽车、京东、腾讯、格力电器、三一重工、小米、同仁堂等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

 

  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布局自贸驿站

  本报电 近日,青岛前湾保税港区与俄罗斯、捷克、马来西亚等国企业分别签署《“一带一路自贸驿站”合作框架协议》,建设俄罗斯两处驿站、捷克驿站和马来西亚驿站。

  截至目前,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已在境外4个国家布局5处自贸驿站。在国内与5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和20余个省、自治区(建设兵团)、直辖市以及计划单列市布局42处驿站。

展示城市海洋底蕴
加强与葡语国家产能合作
资讯速递
帆船为媒 走向国际
责编:潘旭涛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