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12日 星期六

扎根田野 开辟农业(创事记)

齐 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12日   第 10 版)

  中国作为人口大国,农业的发展对经济和社会的稳定至关重要。通过农业发展带动农村经济发展,通过创造就业机会逐渐提高农村人口的生活水平是改变农村面貌的有效路径。农业的进步为经济新常态的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走出国门后,海归不断增加知识储备;重返祖国,海归将所学运用于国家农业生产。随着国家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农业政策体系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海归带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走到田间地头。从海归到农民,他们在土地上挥洒汗水,用智慧开垦着中国现代农业的沃土。

  我们希望年年都能“稻花香里说丰年”,期待因海归的加入,将这丰年造就成现代新型农业的丰年 。

海归接地气 创业到农田
扎根田野 开辟农业(创事记)
两位海归的育儿经
人才是根本 技术是关键
责编:齐 欣 邮箱:and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