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俞正声慰问包头各族干部群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1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内蒙古包头8月10日电 (记者杨维汉、荣启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10日率中央代表团一分团,在包头市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带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祝福,与大家共同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新中国在民族地区建设的第一个大型钢铁企业包头钢铁集团公司,经过60多年发展,业已成为内蒙古的工业龙头企业。10日上午,俞正声等来到该公司稀土钢板材厂,视察车间生产线,与一线职工和劳模代表亲切交流。

  随后,俞正声还来到包头稀土研究院考察稀土技术研发情况,慰问科研人员。

  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自治区最大的装备制造企业,目前已由生产单一履带车为主的军工企业,发展成为现代化军民结合型车辆制造集团。俞正声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参观该厂生产的大型装备,慰问企业干部职工,与优秀技术工人代表亲切交谈。

  10日下午,俞正声会见了包头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并出席包头市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俞正声慰问包头各族干部群众
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砥砺奋进的5年)
中瑞海关下月实施AEO互认
丝路风情展亮相山东
南海不容搅局者破坏(望海楼)
大熊猫国家公园获批设立
多国志愿者修复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