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淮安经贸文化周台北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10日   第 04 版)

  本报台北8月9日电 (记者王平、王尧)2017淮安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周今天在台北开幕。本次活动以“与您同行”为主题,将举办产业合作恳谈会、中小学校长对话会、两岸中学生音乐会等活动。

  江苏省淮安市代市长蔡丽新在开幕式上致辞,回顾了淮台经贸文化合作的丰硕成果。她表示,淮安市将围绕加快建设好国家级台资集聚示范区,着力打造两岸产业合作拓展地、台企转型升级先行地、服务台商台企引领地、台湾青年创业活跃地。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淮安举行的第十二届台商论坛的情况,向台湾各界朋友发出盛情邀约。本届论坛以“集聚创新动能、共筑智创高地”为主题,推进两岸文化、学术、人员等相融互通。

  2013年以来,淮安市政府主要负责人每年率团赴台举办淮安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周活动,迄今已经举办4届。

台湾各界就九寨沟地震表达慰问
台深陷缺电危机 民进党自我打脸
香港与内地签署 加强旅游合作协议
美NBA球星与香港小学员互动
淮安经贸文化周台北开幕
香港反非法“占中”七警均获保释
台湾学子感受京味文化
责编:吴亚明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