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上海迪士尼乐园接待游客逾1300万人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10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上海8月9日电 (记者许晓青)记者9日从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获悉,上海迪士尼乐园自去年6月16日开园以来已接待中外游客超过1300万人次。公司预期,该度假区将在其首个财年适当盈利。

  美国当地时间8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截至今年7月1日的 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乐园与度假区业务营收增长12%,部门营运利润增长18%。在相关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透露,上海迪士尼乐园累计接待游客的数量“已超过1300万人次”。

  上海迪士尼项目是迄今中美合作最大规模的现代服务业项目。整个度假区包括一座主题乐园,以及配套的迪士尼小镇、两座主题酒店等,乐园扩建项目之一“玩具总动园”计划于2018年对外开放。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幕
“墨子号”量子卫星实现三大目标
上海迪士尼乐园接待游客逾1300万人次
中国电信雄安5G网建设启动
父子百余唐卡亮相国博
青海湖生态博物馆开馆
中方表示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中医“粉丝”遍海外
暑假乐陶艺
责编:陈劲松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