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04日 星期五

境外热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04日   第 05 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望海楼”文章《中菲关系实现全面转圜》

  被BBC Monitoring Asia Pacific、Infoseek News等转引

  中国坚持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推进“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政策。中国为菲打击毒品犯罪和恐怖主义提供援助。基础设施建设是“杜特尔特经济学”的重要支柱。杜特尔特在国情咨文中特别感谢中国为菲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帮助。“一带一路”是下一步两国合作重点和亮点。中国将菲视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希望合作为菲发展提供更加持久强劲的动力。菲支持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互联互通设想,愿以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为契机,推动东盟发展规划与“一带一路”倡议进行深度对接,促进东盟—中国关系深入发展。

  (以上栏目编辑:李 贞)

建军九十周年点燃网民爱军情
网友心声
中国功夫在海外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