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8月04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8月04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沙场阅兵,习总讲话全文!》

  网友“暖暖”

  光阴似箭,雄关如铁。不忘初心,逐步前行。与时偕行,攻坚克难,用“中国梦”汇聚“中国力量”,锻造胜战之师。为祖国骄傲,为祖国自豪。带着儿子一起看直播,这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网友“杨春娇”

  沙场阅兵,展我军威,扬我国威。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强,百姓安居乐业!

  网友“小草”

  祖国强大,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人民军队是我们的坚强后盾。国强必须有强大的人民军队为我们保驾护航。

  网友“over”

  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家是我们的幸福,感恩那些在身后为我们默默付出的可爱的人们,为我们国家而自豪!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抛开〈建军大业〉外的争论,我们去了叶挺独立团》

  网友“liuliu”

  我的外公是一位老红军,曾经是新四军军部卫士连副连长,皖南事变爆发后,叶挺军长被扣,我外公带着战士抬着负伤的政治部主任袁国平突围……7月31日,我带着4岁的孩子来到了新四军纪念林,可能她并不懂什么叫抛头颅洒热血,但是她应该来看看她的太爷爷战斗过的地方。

  网友“珂”

  前几天陪孩子看完《建军大业》,热血沸腾,今天看到这篇长文,为“铁军”的故事分外感动,向牺牲的英雄致敬,怀念他们。

  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今天告诉你,凭什么军人优先!》

  网友“我叫张盛植”

  “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歌虽这样唱,但我们都会记得,记得脚下这片土地的安宁源于你们的守候;记得头顶这片蓝天的平静源于你们的守候;在我们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把危险截断在自己身前,把平安留给了身后的我们。向军人致敬!

  网友“另一个你”

  这才是“中国最帅男团”,节日快乐,致敬!

  网友“宝贝亲亲”

  我在去年12月份退役,当兵9年,成长了9年,始终不忘党和人民的教育,始终不忘自己还是一个兵,我为自己是一名军人感到自豪!

  网友“Puppet”

  超棒的军歌,军训时我最喜欢的一首是《祖国不会忘记》: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现在听起来仍然是热血沸腾!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不止“新四大发明”,还有这些中国制造在抢占世界海陆空!》

  网友“WHOYOU”

  以前的“中国制造”总被质疑,现在的“中国制造”常常全球第一。中国加油!身为中国当代大学生,我感到无比自豪,世界,我们来了!

  网友“刘雨”

  可以看到,祖国在社会科学研究方面也在快速进步。与文中提到的这些硬件设施不同,人文社科领域的成果能够提高人们的思想认识水平,而我们现在同样在抢占高地。

建军九十周年点燃网民爱军情
网友心声
中国功夫在海外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