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29日 星期六

书展弃书免费送

朴 子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29日   第 04 版)

  刚刚落幕的第28届香港书展,共有37个国家及地区的约670家书商参展。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摄

  香港书展落幕,香港环保团体行动起来,进场收集弃书用于公益活动。环保团体“曙光计划”共收到约4000本书,种类包括旅游、烹饪、小说、漫画等,计划于周末免费赠书。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曙光计划”表示,今年他们是第二次参加书展回收书工作,他们把书回收后分类,于网站上公布书目和赠书地点,然后免费分发给有需要的人。

  回收书展书籍是香港书展主办者香港贸发局安排的环节,贸发局表示,回收书籍是物尽其用,书展鼓励书商将弃书捐给民间团体发放。如果书商不捐赠又弃书,贸发局会记录在案。

台旅游业暑期遇寒冬(看台湾)
书展弃书免费送
乘着高铁去香港
香港设反诈骗协调中心
台政策蛮横引神怒人怨(声音)
台湾流行米蛋糕
香港地下的防洪工程(说香港)
水球(台湾热词)
责编:陈晓星 邮箱:cxx@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