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雅思新增两个天津考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17日   第 09 版)

  为满足天津及周边地区日益增长的报考需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日前增设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两个雅思新考点,这也是雅思首次在天津开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点。两个新增考点的首场考试日期分别为8月19日(天津大学)和9月16日(南开大学),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net.cn进行报名。

  此次在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开设的雅思考点均坐落于两校的卫津路校区,地处天津市中心,可以为天津周边地区甚至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提供必要的生活服务。

  (胡  晗)

那些忘不了的课
张煜彤:人生价值最大化
英国看病记(留学记)
在冰岛和马耳他留学
雅思新增两个天津考点
责编:赵晓霞 邮箱:xiaoxiapeop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