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05日 星期三

中国冲击斯诺克世界杯三连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05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无锡电  (记者王恒志)“小天鹅”2017斯诺克世界杯于7月3至9日在江苏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丁俊晖/梁文博和周跃龙/颜丙涛分别组成中国一队(A队)和二队(B队),将向中国队的世界杯“三连冠”发起冲击。

  本届世界杯共有中国、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澳大利亚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参赛,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两支队伍。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梁文博是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的冠军得主,周跃龙/颜丙涛则在两年前无锡举行的斯诺克世界杯上爆冷夺冠,本次比赛他们能否继续中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强势,实现“三连冠”是一大看点。

北京公园半马 跑步迎接冬奥(赛事观察③)
中超罚单“爆表”拷问联赛监管(体坛走笔)
巩立姣钻石赛巴黎站铅球摘金
CBA管办分离迈实步
中国冲击斯诺克世界杯三连冠
全运会群众比赛决赛天津举行
责编:彭训文 王 萌 邮箱:wanfenglin59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