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7日 星期六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7日   第 06 版)

  40万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奥布赖恩日前发表声明,对乌克兰东部地区几十万人因抽水站被炸导致缺乏饮用水表示关切,敦促乌东部冲突各方立即停火,保证供水及时恢复。

  奥布赖恩说,乌克兰东部南顿巴斯供水管线一抽水站本月11日被炸以来,顿涅茨克州“接触线”两侧约40万人一直无安全饮用水可用,其他70万人的用水问题也悬于一线。冲突各方应立即停火,确保修复工作和人道主义救援工作能够进行。

  49.4%

  国际劳工组织日前发布《2017年全球妇女就业和社会展望趋势》报告指出,2014年20国集团领导人承诺到2025年将全球男女劳动参与率差距缩小25%。如果这一目标得以实现,全球经济总量将增加5.8万亿美元。

  报告指出,帮助女性进入就业市场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2017年全球女性劳动参与率为49.4%,远低于男性的76.1%。此外,2017年全球女性失业率为6.2%,而男性失业率为5.5%。

  (均据新华社电)

征收拥堵费 治理城市病
加息“靴子”落地 全球淡定应对(环球热点)
英国民众悼念伦敦居民楼火灾事件遇难者
中东断交风波剧情能否反转?
数字天下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