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极速前进4》将探寻亚欧文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5日   第 07 版)

  深圳卫视日前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极速前进》第4季将于7月中旬在深圳卫视以及腾讯、优酷、爱奇艺、搜狐、乐视等五大视频网站播出。

  作为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第3季的52城平均收视率达1.07,同时段市场排名前三,最高收视率达1.265,同时段排名TOP2。第3季节目获得俄罗斯驻华大使的感谢信,信中称赞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是“一档非常有趣和生动的节目”,让中国观众对俄罗斯有了更多的了解,促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第4季节目设置了“夺宝奇兵”主题。节目嘉宾化身为“极速精兵”,从香港出发,前往北欧探寻维京勇士的文化,以及前往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城市,在10个历史悠久的亚欧城市进行探险,争夺这些文明古国的“国家宝藏”。节目制作团队表示,将大量运用特殊赛制增强组与组之间的直接对抗,在竞争中体现拼搏前行、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极速前进》第4季也将让观众与节目共同探寻亚欧文化,领略环球竞速真人秀独有的精彩之处。

  (郑  娜)

《中国大百科全书》将触网
“好声音”到底是谁的(墙内看花)
阿塞拜疆木卡姆大师阿利姆(丝路音乐)
户外交响乐夜呈古典美
《极速前进4》将探寻亚欧文化
王鸿泽画展在荣宝斋开幕
《航民:一个共富的村庄》获点赞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