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5日   第 08 版)

  图为第十五届东盟华商会会议现场。
  来源:云南网

  第十五届东盟华商会在云南举行

  日前,第十五届东盟华商会在云南省昆明市拉开帷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华商、侨领齐聚于此,探索如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创新发展。

  本届华商会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和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国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对东盟华商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东盟华商会于2003年创办,规模逐渐扩大,内容不断丰富,影响日益广泛。     

  (来源:中国侨网)

  

  日中华总商会考察安徽“侨梦苑”

  近日,日本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徽(合肥)“侨梦苑”,与“侨梦苑”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合肥“侨梦苑”有关负责人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安徽(合肥)“侨梦苑”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严浩表示,安徽有着特殊的区位优势,省会合肥科教资源雄厚、人才集聚,在经贸领域商会与安徽有很大的交流合作空间,愿意引导和带领商会会员赴皖创业发展、落户合肥“侨梦苑”。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商会 温馨大家庭
从“东欧袜王”到“侨务工作者”(商界传奇)
商机商讯
商论语丝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