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军人依法优先通道7月1日开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严冰、侯宇瑶)中国民用航空局今天透露,中国民用航空局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民航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实施方案的通知》,将于7月1日起,在全国81个民航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为军人在值机、安检、登机等环节提供优先服务。

  根据方案,可使用“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的优待对象为:持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警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以及军校的学员证等有效证件的军人及其随行家属(含军人本人3人以内)。

  军人本人及随行家属持上述有效证件在民航机场乘坐国内航空公司的境内航班,可使用“军人依法优先”通道;若乘坐外国航空公司或者境外航班,将无法使用“军人依法优先”通道。

中美高端智库研讨会美国开幕
坚韧不拔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蛟龙”号进行中国大洋38航次最后一潜
我知识产权发展排名世界居十
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军人依法优先通道7月1日开通
自主招生热起来
“走进湘桂黔边”获奖摄影作品展开幕
多地海关联手破30万吨走私大米案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