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百名新社会阶层代表联合倡议

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叶晓楠)“德同而相聚,志同而道合。深入学习、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中央统战部今天在北京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研讨会,百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了上述倡议。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群团组织和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100余人参会。

  研讨会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个人事业发展和切身体会,分别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诸层面,展开交流讨论;还宣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号召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担负起历史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美高端智库研讨会美国开幕
坚韧不拔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蛟龙”号进行中国大洋38航次最后一潜
我知识产权发展排名世界居十
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军人依法优先通道7月1日开通
自主招生热起来
“走进湘桂黔边”获奖摄影作品展开幕
多地海关联手破30万吨走私大米案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