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中共中央印发意见加强党的督促检查工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06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

  《意见》强调,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深入一线、真督实查,跟踪问效、强化问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港口连接海上新丝路(砥砺奋进的5年·造福世界的中国工程)
习近平将对哈萨克斯坦访问并出席上合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和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哈文版首发式举行
中共中央印发意见加强党的督促检查工作
山鹰首架外贸飞机总装下线
欧洲更加重视发现中国优势(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