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哈文版首发式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06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阿斯塔纳6月5日电 (记者周良)6月5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哈萨克文版首发式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哈各界人士共200余人出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编辑完成,收录了习近平主席从2012年11月至2014年6月的79篇讲话、谈话、演讲、答问等,收录了习近平主席各个时期的工作生活照片45幅。该书已出版了21个语种、24个版本,发行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量突破625万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哈文版由民族出版社和哈萨克斯坦法兰特出版社合作翻译出版。

港口连接海上新丝路(砥砺奋进的5年·造福世界的中国工程)
习近平将对哈萨克斯坦访问并出席上合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和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哈文版首发式举行
中共中央印发意见加强党的督促检查工作
山鹰首架外贸飞机总装下线
欧洲更加重视发现中国优势(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