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02日 星期五

就阿富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习近平向加尼总统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阿首席执行官致慰问电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02日   第 01 版)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致电阿富汗总统穆罕默德·阿什拉夫·加尼,对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喀布尔发生严重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中国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这一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坚定支持阿富汗政府和人民防范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据新华社柏林6月1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致电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对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李克强默克尔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
习近平向加尼总统致慰问电
张德江与匈牙利国会主席会谈
俞正声主持调研协商座谈会
“蛟龙”号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改善中日关系日本要有具体行动(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