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农行迪拜分行正式开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2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迪拜5月11日电 (记者苏小坡、李震)中国农业银行迪拜分行暨阿联酋人民币业务清算行10日在阿联酋迪拜正式开业,将主要提供人民币清算、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外汇交易等银行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行长赵欢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深入参与阿联酋离岸人民币市场建设,促进人民币在两国间贸易投资、支付结算、市场交易等领域的广泛使用,为两国深化金融合作开辟新空间。

  阿联酋中央银行副行长穆罕默德·法拉希表示,阿联酋人民币业务清算行会给阿联酋经济带来积极影响,也会支持一个更宽广的人民币国际化进程,还将使通过人民币进行交易结算的经营主体从简化流程中获益。

民间艺人进校园
“一带一路”走得顺 资金融通来“搭桥”(热点聚焦)
巧手编一编 废品也值钱
第13届文博会开幕
国家下调汽、柴油价格
农行迪拜分行正式开业
中国连锁便利店近10万家
商务部“数”说近期经贸
学生走进地震科普馆
责编:梁益琴 邱海峰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