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05日 星期五

装饰工程为城市添彩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05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张明月)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以及地标性建筑和酒店,作为城市展现在游客眼前的名片,其装饰工作颇具重要性。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承接了天津火车站、太原火车站南站、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中国尊、央视新台址、天津喜来登、青岛涵碧楼等建筑的装饰工程,为游客提供了优质体验。

  该公司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不仅注重施工效率和绿色施工,并还注重设计与创新,获得过多项技术专利,其自主研发的天花自动打孔机保证了施工过程中打孔时的环保与安全,获得了发明专利。日前,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获得了“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据了解,分公司曾获得过8项鲁班奖,及40余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开演
不收门票的旅游怎么搞
哪里的全域旅游最有魅力?
装饰工程为城市添彩
新疆阜康建设丝路旅游休闲中心
《孔雀东南飞》带活一镇旅游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