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05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05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这4个“子”,一个不能少!》

  网友“王国军”

  说的好,军队建设,思想建设,法治建设,经济建设,一个都不能少,但这四个必须以人民利益、国家利益、民族利益、党的利益为基础。“四个建设“与“四个利益”是相辅相成的。

  网友“陆杰”

  社会发展需要栋梁支撑,4个“子”概括了各领域需要的人才类型,这不仅是当前发展所需,更是着眼长远的战略规划。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中美领导人为何要跟菲律宾总统谈朝鲜问题?》

  网友“天剑”

  通过来回试探,各方的底线都亮出来了,半岛无核化是共同的底线,最大公约数,你来我往的发射导弹只能使局势趋紧,历时20多年的会谈,不管是几方参与,又要提到日程上来了。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战前动员?美国针对朝鲜的闭门会议透了什么风》

  网友“沙雨”

  个人对朝鲜问题的几点认识:

  1、美目前不会对朝鲜动武。在朝鲜没有具备对美产生实质性威胁前不会,亏本买卖特朗普不会做。

  2、朝鲜半岛紧张局面会长期持续。目前局势对美最有利,一旦缓和美也会继续找机会制造紧张。

  3、一旦半岛生事,其实可能对日本最有利。

  网友“秋歌”

  打不打、什么时候打,其实不必在意。擦好剑,悬在那里,然后就可以等着了。

  (栏目编辑:李 贞)

“一带一路”网络热度持续升温
C919,起飞!
境外热度
网友心声
责编:李 贞 邮箱:yizhouwangsh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