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04日 星期四

《熟悉的味道》研讨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04日   第 07 版)

  浙江卫视节目《熟悉的味道》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制作公司围绕着综艺节目的“精品化”“去娱乐化”“真情实感”等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易凯表示,《熟悉的味道》是一档回归真情、回归厨房的综艺真人秀节目,他建议下一季可以关注更多的百姓生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尹鸿表示,以美食为载体做出熟悉的味道,让观众感受到感恩的主题,这是正能量的。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陆绍阳用“三个心”评价《熟悉的味道》这档节目:初心、真心、用心。他表示,这是一档需要创作者极度用心才能做好的节目。针对节目的未来发展,他建议在嘉宾选择上更加优化,在节目中增加文化的力量,同时还要控制好节目成本。

  (周  渔)  

琵琶走出去(墙内看花)
四十载舞台传奇(香港艺文观察④)
“看过世界,回到故乡”
唢呐与风笛(丝路音乐)
《仓央嘉措》温情重演
舞剧《花木兰》再塑经典
《熟悉的味道》研讨会举行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启动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