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20日 星期四

张德江访问白俄罗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20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明斯克4月19日电 (记者谭晶晶、魏忠杰)应白俄罗斯国民会议共和国院主席米亚斯尼科维奇和代表院主席安德烈琴科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6日至18日对白俄罗斯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在明斯克分别会见总统卢卡申科、总理科比亚科夫,与米亚斯尼科维奇和安德烈琴科举行会谈。

  张德江首先向卢卡申科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张德江说,2016年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共同宣布建立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对两国关系作出战略升级和全面规划。我此访旨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白关系在高水平上加快发展。

  张德江在米亚斯尼科维奇和安德烈琴科陪同下考察中白工业园,详细询问园区建设和企业入园情况,强调要优化投资环境和运营管理机制,抓紧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鼓励中国企业与白方一道把中白工业园打造成两国合作的亮点。

  张德江还参观伟大卫国战争历史博物馆,向胜利纪念碑献花圈。

涵养健康政治生态(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58)
加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张德江访问白俄罗斯
张高丽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
中国航天日科普进校园
期待“一带一路”论坛绽放北京(望海楼)
天舟一号今日19时41分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