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15日 星期六

智慧城市建设要靠真才实干(创事记)

齐 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15日   第 10 版)

  一张白纸,究竟能绘出多美的图画?雄安新区将会给我们答案。

  但这个答案的呈现不能等、靠、要。海归看到新区建设方向后,要敢于尝试,勇于在改革创新的深水区先行先试。

  创业创新不能畏手畏脚,真才实干才是硬道理。雄安新区的智慧城市建设为海归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从医疗健康到城市管理、交通运行,无不需要创新来支撑。

  等、靠、要是得不到建设的胜利成果的。雄安新区的改革创新需要一批“吃螃蟹的人”,需要一批冲锋陷阵的人。建设智慧城市的最终目的是要让百姓得到更多实惠,从而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城市建设的新路。海归既要看到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的巨大机遇,也要脚踏实地,用自己的真才实干投身其中,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挥洒聪明才智,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 海归聪明才智尽情施展
智慧城市建设要靠真才实干(创事记)
海归回国租房住
海归的乡愁
责编:齐 欣 邮箱:andy-new@163.com